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黄奕化身麻辣警花 自曝与孙红雷“兄弟情”

2013年03月12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孙红雷抓捕现场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主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将于4月11日在内地公映。黄奕在片中饰演缉毒警花,与孙红雷饰演的缉毒大队长联手“攻毒”,戏外二人也“称兄道弟”起来,“他们都觉得我很二,所以无论大小皆称‘二哥’。”

黄奕《毒战》化身麻辣警花  不惧遭遇“铁人三项”

首次与杜琪峰合作,黄奕就遭遇造型、尺度、体能三大挑战。由于在片中饰演缉毒警察,黄奕为了贴近角色形象,忍痛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长发,干练的短发造型活脱一名英姿飒爽的缉毒警花。在拍摄过程中,黄奕也吃了不少苦头,“《毒战》可以说是我近几年拍摄时间最长、转景最多、拍摄最辛苦的一部戏。”

为了完成片中大量的动作戏,黄奕提前练习开车、打枪,拍摄时全部亲自完成,甚至连一场被车撞到的戏也是亲自上阵,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作为“同一阵营”的孙红雷,自然与黄奕对手戏较多,身为“硬汉”的孙红雷忍不住戏称“黄奕是纯爷们儿”,“看着黄奕的样子就觉得很拼、很坚强的一个女孩子,但是没有想到这么能打、能吃苦,她绝对跟其他那些警匪片里的花瓶不一样,黄奕比男演员还爷们儿。”

此外,黄奕还为《毒战》献上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当众快速脱衣服到仅穿着bra和短裤,因为这个角色在工作状态下是完全忘记性别的。”

“黄红”友情养成记:孙红雷晒合影黄奕变“二哥”

戏里孙红雷、黄奕默契搭档,戏外二人也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除了频频在微博互动、调侃、晒合影,孙红雷还给黄奕起了“二哥”的称号,二人直接在称兄道弟起来。谈及“二哥”的缘由,黄奕解释,“他们都觉得我很二,所以无论大小皆称‘二哥’。”黄奕表示,“平时在剧组不像面对媒体要比较正式的态度,可以放轻松一些,所以可能暴露了本性,因为我私底下性格很直率,特别容易就跟别人打成一片,再加上孙红雷就像大哥哥一样,很快我们就像家人一样了。而且之前我们拍戏条件很艰苦,有一阵子每天晚上零下七八度还有海风我们还要拍一晚上,我们只有一个简易的帐篷供大家取暖,所以我们一起同甘共苦过,这种感情也会很难忘。”虽然嘴上叫“二哥”,孙红雷心里对黄奕赞许有加,更是认定了这个朋友,“黄奕很憨,我们两个第一次合作就能成为朋友,我特别高兴又多了一个好朋友。”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孙红雷 黄奕 警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