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提档4月2日 杜琪峰开创“警匪”新格局

2013年03月13日 13: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香港名导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集结孙红雷古天乐两大男星,由海润电影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及众星剧照,并正式宣布该片提档4月2日内地公映。作为同档期里唯一的警匪类型巨制,《毒战》将会以一场火花四溅的“双雄对决”,在4月的内地影市引爆一轮叫好又叫座的“荷尔蒙”盛宴。

提档4月2日 内地公映同档期唯一警匪类型巨制

《毒战》是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电影,过亿元的电影投资、鼎盛的演员阵容,使得该片成为迄今最大规模的“杜氏”警匪大片。从早先立项拍摄开始,《毒战》就一直是备受关注,而继先前公布上映档期之后,《毒战》片方也于日前再度宣布,为了一解影迷对该片的期待,《毒战》也将再度把档期提前,并于半个月后的4月2日于内地公映。从早先宣布的档期来看,4月前后会有《厨子戏子痞子》、《魔境仙踪》、《忠烈杨家将》等中外电影公映,作为同档期里唯一的警匪类型巨制,《毒战》将凭借杜琪峰的金字招牌,再辅以古天乐、孙红雷等明星的强大号召力,在高潮迭起、悬念不断的精彩故事剧情之下,在4月的内地影市引爆一轮叫好又叫座的“荷尔蒙”盛宴。

发布终极预告片 孙古上演“双雄”大斗法

伴随着4月2日上映档期的宣布,《毒战》的终极预告片也在万众期待之下连发曝光。“制作冰毒50克以上,就可以判死刑了。”在内地预告片第一人魏楠的倾力打造之下,在电影的终极版预告片里,缉毒大队长孙红雷令人胆寒的这一句话,拉开了他与亡命毒枭古天乐的“猫鼠游戏”。为了挖出古天乐背后的贩毒集团,孙红雷铤而走险打入敌方内部并以身试毒;为了逃脱即将面临的死刑的制裁,古天乐也开始了与孙红雷的违心合作。先前发布的几版预告片大多是以文戏为主,此次爆光的终极预告片则充斥着大量的紧张动作、追车、枪战等刺激场面,杜琪峰凛冽、残酷的个人风格更令人印象深刻。而据《毒战》片方透露,相较电影正片的激烈精彩程度,此次这版预告片只不过是冰山一角,“《毒战》是一部让人‘嗨’得起来的电影,我们把最精彩的内容,留在了4月2日这一天里与大家见面。”

杜琪峰构筑豪华阵容开创“警匪”新格局

片方还曝光黄奕钟汉良高云翔甘婷婷李光洁林雪叶璇、林家栋、卢海鹏、姜皓文、张兆辉、吴廷烨等人饰演的角色及剧照,十余位主演或是武器在手蓄势待发,或是身无一物大步向前,不同的背景、动机之下,却都有着相同的各怀心事的神色,众人所营造出的剑拔弩张的气势之下,一场角智角力、敌我难分的终极“毒战”,即将展开。

数十位内地、香港的演技与偶像派明星加入,也将构筑杜琪峰电影有史以来最豪华的演员阵容。古天乐、林雪、叶璇、林家栋、卢海鹏、姜皓文、张兆辉、吴廷烨曾与杜琪峰有过多次经典合作,此次在《毒战》里,他们也将再度发掘相互间的化学反应。加上孙红雷、钟汉良、高云翔、甘婷婷、李光洁等新加入的明星,这部杜琪峰重回“警匪”类型的大片,也将会把4月初的内地影市打造成为动作片迷、警匪片迷们的年度狂欢。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杜琪 4月 提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