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二次曝光》大规模航空拍摄 花重金完成高难度镜头

2012年07月13日 08: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次曝光》海报

被提前观影的观众评为“华语片首创”的《二次曝光》已定于9月29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领衔主演,砸下重金在北京、河北、新疆、甘肃等地取奇景、顺剧情、跟人物航空拍摄。在片方昨日公布的先导预告片开头画面中,在悬崖峭壁之上航拍机身之下数百米深的峡谷,一艘快艇疾驶而入,数百米深的巨大峡谷显得极为飘洒壮观。

要在崇山峻岭悬崖峭壁之上拍摄一段绝美的奇景,对任何一个电影摄制组而言,或许首要的选择就是特效,但是,无论特效多么的逼真,也永远是假的,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真实的情感与最美的景色和动态效果,《二次曝光》花费重金用纯航空拍摄方式实现了这个高难度的任务。为了实现其目标效果,片方重金雇佣了比利时Flying-Cam航拍公司的器材与飞行摄制组,让航拍飞机抵临峡谷上空的悬崖峭壁之上时,峡谷中的汽艇疾驶而出,此举不但耗资巨大,而且还有极大的危险,涉及地形地势和天气变化等众多因素,当汽艇驰过峡谷,景别徐徐拉开,气势磅礴的悬崖峭壁大峡谷尽显眼前,展现在大银幕上仿佛触手可及。         

当惊心动魄的深邃峡谷缓缓展现在观众眼前,一段最美的“二次曝光”就这样从千难万险中破画而出。片方表示,航拍取景确实是电影故事所需,虽然不差钱,也得用在刀刃上。9月29日,大家将在大银幕上亲身感受。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二次曝光 重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