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莱坞大片波及国庆档 范冰冰对"二次曝光"无压力

2012年08月09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次曝光》剧照

由李玉导演,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等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即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这部围绕幻觉展开的悬疑故事除了将同《危险关系》、《铜雀台》、《太极》等华语大片共同争夺票房外,还将受到8月底上映的《超凡蜘蛛侠》和《蝙蝠侠前传3》的波动和影响。尽管《二次曝光》的市场处境惊险,但范冰冰对自己和导演李玉的三度合作充满信心,坦言对票房无压力。

范冰冰携手“新欢旧爱” 冯绍峰李玉有火花

影片《二次曝光》是范冰冰与冯绍峰首次以情侣身份合作的大银幕作品,预告片中,冯绍峰、范冰冰共同演绎的一幕“激吻迷情”片段成为其中夺人眼球的一大看点。总是古装亮相的冯绍峰此次在《二次曝光》中不仅有突破自己的现代感情戏,更有释放自我的内心戏。虽是和范冰冰的首次合作,却能凭借眼神和动作很快达成默契,也难怪范冰冰认为二人的合作像一场真正的情感较量。

《苹果》《观音山》之后,《二次曝光》也是范冰冰与导演李玉合作的第三部电影,更是一向在事业上强势无敌的范爷看重的作品。“我觉得这个戏,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而写的,凌晨2点在家里看完这个剧本,看完之后出了一身的汗。我觉得这个女人就像我。”对剧本和角色的钟爱也让范冰冰对这部影片充满信心,早前凭借《苹果》和《观音山》摘得两座影后桂冠的她也极有可能以自己在《二次曝光》中的演出再获殊荣。

多片云集国庆档《二次曝光》最受网友看好

定档9月29日全国上映的《二次曝光》同时要与《铜雀台》、《太极》、《危险关系》等华语大片一同竞争票房,更受到终于得以上映的《蜘蛛侠》《蝙蝠侠》和在9月初上映的《普罗米修斯》的持续票房冲击。尽管“腹背受敌”,但始终保持影片个性和风格的导演李玉对《二次曝光》的受众和市场并无过多的担心,“我们讲述的是一个因为爱和疼痛而产生幻觉的女孩带有悬疑色彩的故事,有深厚的社会现实做基础,我们的视角没有离开中国的现实,也希望探索在这样一个时代如何安放自己的欲望。”

目前暑期档已过半,继《画皮2》等影片之后,《消失的子弹》《听风者》成为8月下半旬华语片的顶梁之作,其中由乐视影业出品的《消失的子弹》更是凭借惊险刺激的探案惊奇剧情和云集谢霆锋、刘青云、杨幂等人的强大演员阵容成为不少喜欢剧情类型片的影迷们的首选。与《消失的子弹》一同获得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2012年最具期待影片”殊荣的《二次曝光》也成为备受网友期待的国庆档影片之最。

据悉,9月29日上映的影片《二次曝光》以及8月份上映的《人山人海》、《乐翻天》《机械师》、《消失的子弹》等影片结束全国院线公映之后,还将登陆其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范冰冰 二次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