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迪拜发布会 刘德华学阿汤哥要跳迪拜塔

2012年01月12日 08: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刘德华 本报记者闫文青摄

迪拜塔”成为电影中的香饽饽,不仅《碟中谍4》中的汤姆克鲁斯去爬,刘德华林志玲主演的《富春山居图》昨日在迪拜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也宣布刘德华要“跳”迪拜塔。

《富春山居图》总导演孙先生说:“我刚刚看完《碟中谍4》,在其中迪拜可不是一个美好的地方,整个沙尘暴把城市淹没,骆驼在马路上跑,这其实是娱乐的、是对的。但在我的电影中不会呈现这样脏、乱、差的一面,我的电影将呈现一个现实的迪拜。”拍摄迪拜塔成为电影卖点,《富春山居图》选择了让刘德华来跳。据悉,刘德华和林志玲将在迪拜塔完成高空跳跃,飞跃迪拜塔,实现终极一跳。《富春山居图》剧组也因此聘请了《碟中谍4》在迪拜的拍摄公司作为此次当地摄制协拍公司。

昨日,林志玲暂时“失声”,现场主持不得不解释:“本来我们也邀请了林志玲发言,但是由于旅途的原因,北京和迪拜的温差比较大,我们的林志玲小姐暂时说不出话来。”林志玲只得以微笑问候大家。

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富春山居图 汤姆克鲁斯 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