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拍《富春山居图》脸部受伤 但不影响拍摄

2012年01月20日 02: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林志玲脸部受伤,用围巾遮挡(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等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正在迪拜紧张拍摄。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充满奇观的奢华大片,导演孙健君取景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迪拜塔)、七星级帆船酒店、棕榈岛等迪拜地标性建筑,每个场景都精致得如同梦幻一般。

昨天,剧组公布了一组工作照,林志玲掩面遮伤的照片让记者颇为惊讶,剧组透露,在拍摄一场夺宝戏时,林志玲受了轻伤,但不影响拍摄。此外,在迪拜的金色海滩上,工作人员也进行了精致的布景,只见沙滩上大片的红色道具伞仿佛一朵朵艳丽的鲜花,在蓝天碧水间绽放。据透露,这是为林志玲重头戏搭建的美景。这个海滩将是片中林志玲的梦境,她幻想着在此处与刘德华饰演的肖锦汉携手看日出,浪漫无比。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林志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