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迪拜戏份杀青 刘德华跳伞和阿汤哥拼帅

2012年02月06日 08:13
来源: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阿汤哥跳“迪拜塔”让影迷心惊肉跳,也令迪拜再次为人向往。最近、林志玲主演的《富春山居图》也打迪拜的主意,锁定迪拜另一地标建筑——七星级“帆船酒店”,选择在那个奢侈的地方跳伞,欲挑战阿汤哥的“爬楼”。

《富春山居图》是由中国元代名贵古画,引发出一段现代的传奇故事,其中,有生死的边缘对

决,以及男女主人公复杂的恩怨情仇。《富春山居图》片方称,希望用迪拜那“横空出世”般的现代景观让全球观众深深地跌入一段“电影之梦”。

《碟中谍4》已经在迪拜塔上捷足先登,《富春山居图》则打起了“帆船酒店”的主意。迪拜塔是世界高楼之最,而帆船酒店是世界酒店之最,楼高321米,也是世界地标建筑。该酒店自评为七星级,建在距海岸280米远的一个人工岛上,酒店豪华奢侈。酒店顶部有直升机停机坪,可在海底餐厅用餐,酒店内连厕所里也用上了镀金装饰,而第25层的总统套房里,将近千米的房间满目是金,家具及饰品都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据说前两年花1.4万元人民币,可以住一晚普通房间。

片方称,之前“帆船酒店”曾拒绝了40个以上来自全球摄制组的拍摄要求,其中就包括《碟中谍4》,最终对中国剧组开放。制片人称,“帆船酒店和迪拜塔也拒绝过我们,我们将在国内拍摄的镜头剪成一个片花给对方看,才得到信服。”工作人员称,进入帆船酒店拍摄要经过三道岗,距离酒店3公里就开始设第一道岗,对于进入人员的数量和身份都有着严格的审查,连口袋里有什么物品都要登记。

在酒店拍摄是否如阿汤哥在迪拜塔拍摄一样惊险?片方称,为了媲美阿汤哥跳迪拜塔,将在酒店跳伞。为此《富春山居图》片方找到了《碟中谍4》的协拍公司来帮助拍摄。片方称,目前剧组在迪拜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3月还将再赴迪拜航拍。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 帆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