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迪拜戏份杀青 剧组机票费超百万

2012年02月06日 08:3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导演孙建君。

三秦都市报2月6日报道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于1月10日亮相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开始迪拜部分的拍摄。至2月1日,除却部分航拍镜头外,该片完成迪拜部分拍摄。与正在热映的《碟中谍4》迪拜疯狂相同,《富春山居图》同样上天入海钻沙漠,并以中国人的气魄和智慧,以国际团队的协作和努力,在迪拜的20天拍摄中完成了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这部在华语电影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时尚动作特工题材电影成为全世界影迷的期待。

《富春山居图》是一部由中国元代名贵古画引发的故事,但画家的神妙手笔牵出的却是一段现代的传奇故事,其中,有生死边缘的对决和男女主人公复杂的恩怨情仇。出品方选择《碟中谍4》的协拍公司作为这次《富春山居图》拍摄的合作方,这个国际纵队在迪拜以敬业、专业的表现,在几周的时间内完成正常几个月的拍摄量,得到了当地媒体和合作方的盛赞。

《富春山居图》在迪拜20天内高规格完成大规模拍摄,将超六星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迪拜塔、七星帆船酒店都列为故事的背景,其间的拍摄过程已宛如时尚惊险大片“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中国电影史上创造了多个奇迹。

据介绍,迪拜摄制组数百人,其中120人来自全球各地超过27个国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工作人员的机票就超过1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富春山居图 迪拜 杀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