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迪拜热拍 撬开七星酒店门禁

2012年02月07日 08: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媒报道,刘德华(华仔)和林志玲主演的盗宝大片《富春山居图》日前拉至迪拜拍摄,已在20天内完成该地部分外景。两人在片中“上天下海钻沙漠”玩命演出,工作人员更出动数百人,光来自全球各地参与人员的机票费就超过百万人民币(约470万元台币),令人咋舌。

该片除了工作人员阵容强大,拍摄场景更是豪华的七星级帆船酒店,并且是总统套房,看起来“金光闪闪”,令女主角林志玲和张静初相当难忘。而帆船酒店还曾拒绝超过40个来自全球的拍摄要求,这回为了《富春山居图》破例全面开放。

据悉,华仔在《富春》会有跳伞、高空坠落、飞车等重头戏,一场飞车戏更撞进七星酒店,还穿越大堂装有6万条鱼的巨大水族缸。另外华仔还在帆船酒店跳伞,惊险度媲美在《不可能的任务:鬼影行动》中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刘德华 林志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