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跑车炫富 林志玲红发抢眼

2012年02月13日 09:40
来源:Mtime时光网

《富春山居图》剧照(图片来源:时光网)

电影《富春山居图》自2月初完成在迪拜的取景拍摄后,已返京继续拍摄。11日深夜记者前往北京西郊某地下停车场探班,当晚正在拍摄一场重要戏份:刘德华驾驶着奥迪R8豪华跑车从身材劲爆的林志玲身边疾驰而过,然后迅速倒车回来,接她上车……戏份看似简单,但拍摄起来并不轻松,伴着跑车发动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刘德华和林志玲在片中的造型也随之首次曝光。

林志玲突破大红色发型很惹眼

刘德华难度高驾驶跑车反复拍

拍摄现场,当刘德华与林志玲刚一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他们的造型就让大家感受到影片的时尚气质:刘德华一身笔挺的深色暗花西装,帅气依旧;而林志玲的造型则格外劲爆,一头红发、红色内衣外加红色丝袜,配以黑色网纹裙,性感神秘,一张红唇更让她看起来娇艳欲滴,这是一向以温婉乖巧形象示人的林志玲以往鲜有的造型。

拍摄中,刘德华驾驶的汽车发动机轰鸣声震耳欲聋,他亲自试车、倒车,由于倒车迅猛,他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小心。在拍摄现场,导演孙健君也对细节的要求非常严格,从灯光到道具,甚至连地面的反光点这种微小的瑕疵都不放过,为达到最佳水准,这一场车戏反复多次才最终通过,拍摄完毕已经是深夜11点多。

这场夜戏拍摄结束后,刘德华与林志玲接受了记者的访问,两人看起来很轻松。对于林志玲在戏中突破性的惊艳造型,连她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吓了一跳”;而刘德华则表示,“还是喜欢平常的她”,此时两人对视一笑,默契十足。当问及刘天王在片中是否因林志玲的惊艳造型才倒车回来?对此,他解释道:“不像大家想的那样——见到美女就心动,而是我和她很多年未见,不知道眼前的她是否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经过她身边就忽然想到了,就回来问个究竟。”

当晚的夜戏主要难度是考验刘德华的驾驶技巧,他既要照顾好工作人员的安全,又要表现得帅气洒脱。对于自己的表现,刘德华非常满意,他说:“要不是镜头中总有穿帮,一条就可以通过了。反复拍摄,最怕撞到人,我又没有受过训练,就是正常开车。”对于车速,刘德华说:“其实,车速很慢啦,就是正常速度嘛,只不过听的时候很突然,特别是发动机轰鸣的声音,让人觉得很快。”林志玲则表示,这一晚的戏份很轻松,坐在这里心情很爽,“感觉就是:耶,要去兜风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