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杀青 刘德华佟大为双雄对峙英雄相惜

2012年02月21日 11: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佟大为刘德华英雄相惜

刘德华说与佟大为也是一对

2月20号,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杀青发布会,该片导演孙健君、鲍勃-布朗(Bob Brown)携四大主演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出席。孙健君导演于现场表示:“刘德华与佟大为在电影里双雄对峙,惺惺相惜,刘德华化身为身手俱佳的护宝英雄,迎战国际夺宝团伙。佟大为演绎一代枭雄,内心强大,心灵丰满而素质卓越。”刘德华继开机发布会后,再走暧昧路线,被问及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时,他称:“佟大为和我在戏里其实也是一对。”佟大为则回应称:“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华哥为什么能够红这么久的秘诀,他不仅敬业,能够连轴工作,还能够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保持饱满的情绪。”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执行总裁刘长乐、台湾知名主持人陈文茜和文化名人余秋雨、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以及著名雕塑家王中、吴为山等人出席杀青仪式,共同见证电影群雕《新富春山居图》揭幕。这组雕像集结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二位雕塑家,历经6个多月的倾力创作,合力打造的电影雕像作品。雕塑包括十二座各具形态的女性人体雕塑,并将旷世名作《富春山居图》的局部展现在寓意富春山造型的基座上。

孙健君:刘德华佟大为双雄对峙

随着《富春山居图》转战杭州、富阳、迪拜、北京等地的连续拍摄,该片的剧情与人物关系益发显得扑朔迷离,该片夺宝的故事情节逐渐浮出水面,而在20号举行的关机发布会上,该片导演孙健君揭晓了该片最重要的人物关系。他表示:“我们的电影描述了围绕《富春山居图》展开争夺与保卫的对手,他们就是刘德华与佟大为,他们是电影里惺惺相惜的双雄,二人对峙势均力敌。刘德华化身身手俱佳的护宝英雄,迎战国际夺宝团队,佟大为演绎一代枭雄,内心强大,心灵丰满而素质卓越。这个电影是以刘德华的强大敌人佟大为的动机为起始点的。”

刘德华:我和佟大为其实也是一对

继该片开机开始,其余三位主演都对刘德华表示了浓浓的爱意与尊敬之情,刘德华却转而大显“基情”,多次表示自己与佟大为所饰演的角色关系暧昧。在关机发布会上,在众多媒体追问四人关系时,刘德华回应称:“不光她们俩(林志玲和张静初)都爱我,其实我和佟大为也是一对”。这是他继富阳探班会当众表示“看上佟大为”之后的再次直白宣言。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 佟大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