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仔28小时未合眼 出演《富春山居图》敬业精神受表彰

2012年02月21日 14:5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富春山居图》记者会(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他已经连续28个小时没合眼了。”导演孙健君的话让人大吃一惊。

昨日,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并举行记者会,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出席。

没想到,记者会基本上成了“刘德华表彰大会”。导演孙健君率先开捧:“华仔绝对是一个拼命三郎,为了赶拍最后几场戏,他已经连续28小时没合眼了。有他做表率,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干劲十足。”

佟大为则直言:“华哥绝对是我们的榜样,连续几十个小时不休息,从夜里拍到天亮,其实大家都很累。但无论多累、多困,华哥只要一看到镜头,立马就能精神百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不是每一个演员都能做到的。”

林志玲和张静初两位女搭档也异口同声地表示,她们从华仔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最主要的是敬业。就连来自美国的动作导演Bob也说,他和汤姆·克鲁斯等无数好莱坞巨星合作过,但刘德华是最拼命的一个。

面对如此多的夸奖,刘德华总结说:“这是一部尽力的电影,我们每个人都很尽力。”

据悉,《富春山居图》讲述了几名中国特工联手夺回国宝的故事,主创来自全球37个国家,预计今年10月上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