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首曝预告片 佟大为白发造型亮相

2012年03月22日 16:47
来源:Mtime时光网

佟大为剧照(图片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近日,由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主演的时尚动作电影《富春山居图》隆重亮相香港“2012寰亚电影新片推介会”,并首度发布了1分钟时长的预告片。高楼急坠、近身格斗、沙漠飙车,快节奏的风格令影片的时尚气质毕现,而刘德华和佟大为的双雄对决也紧扣人心,尤其当佟大为以一头白发造型出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终极大Boss的强大气场也初露峥嵘。佟大为对自己反派角色的评价是:“他坏得理直气壮,坏得足够强大”。 

双雄对决佟大为白发造型首曝光  

《富春山居图》看似古色古香的片名实际讲述的是一段现代特工的传奇故事。刘德华扮演的国际刑警和佟大为饰演的日本间谍为保护和争夺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展开了一场跨越多国的曲折较量。首次饰演反派的佟大为表现一直令人期待。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佟大为的反派造型首次曝光,一头束辫白发将这个大反派高傲阴郁的形象展露无遗。而一直视为最大看点的双雄对决,在预告片中并未出现正面交锋。看佟大为一时美女围绕大玩人体彩绘,一时与林志玲缠绵悱恻,直到最后才惊现一瞥持枪挟持幼童的场景,看来要看刘德华与佟大为上演精彩对打还得等影片上映之后才能如愿。

再次挑战自我佟大为“坏得足够强大”

从电视荧屏到大银幕,佟大为给人的印象多是阳光大男孩的青春形象,继《金陵十三钗》中的铁血军人大胆突破之后,《富春山居图》里佟大为再度挑战自己,首次出演大反派,据佟大为介绍还是一个“高傲忧郁残忍狠毒,但又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非典型反派。

在之前的采访中,佟大为曾称“这个日本间谍身上有着一种被扭曲的武士道精神,他坏得理直气壮,坏得足够强大”,而从预告片看来,佟大为确实将这个反派的强大气场表现得十分到位,烛台前自我陶醉的动作,美女环绕的淡定神情,寥寥几个镜头已透露出这个角色的阴郁和狠毒,令人对佟大为在片中的全部表现期待不已。而佟大为也有望凭借这个大反派的成功演绎再次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