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百变特工登场 刘德华尽显熟男风范

2012年08月22日 08: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特工动作巨制《富春山居图》正在紧张后期制作阶段,将于11月2日以2D、3D全格式引爆贺岁档第一枪。日前片方正式公布影片主演刘德华多款造型剧照,金像影帝以绅士特工、沧桑特工、黑超特工等多种Look现身,完美展现主人公的熟男范儿与多面魅力,呈现出中国超级特工的别样质感。

刘德华多款造型 塑造经典特工形象

此番发布的造型中,刘德华或身着白色礼服现绅士款款深情,或以精致胡须look展露男人沧桑,或黑超造型执行任务酷劲难挡。值得注意的是,在刘德华沧桑特工系列剧照中,他身后一块墓碑居然惊现“肖锦汉 1971-2006”的字样,而肖锦汉正是刘德华在片中角色的名字——这一伏笔不禁让人对刘德华在影片中的身份和故事产生更多遐想。

据片方透露,片中刘德华演绎的中国顶尖特工肖锦汉的造型丰满多变,身手利落潇洒,性格风流倜傥,完美塑造了中国人眼中完美的特工形象。

《富春》接棒《桃姐》 成影帝年度巨制

今年年初,凭借《桃姐》力斩个人第三座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的刘德华,如今在角色塑造方面的功底已臻化境。放眼2012年度,他游走在文艺、商业两大领域而游刃有余。凭借《桃姐》票房口碑双赢之后,刘德华证明自己在刻画角色细腻心理方面的功力。而耗资1.6亿的特工动作大片《富春》,则有望为华语电影的短板特工题材扳回一城。

据《富春》导演孙健君介绍:“为了展现特工变色龙一般的习性,我们便给他设定了多种造型。而最大的难度是要根据每一种不同的造型,来为刘德华设计每一场不同的动作风格。”

除了动作风格力求多变,复杂的内心情感也是刘德华此次角色塑造的一大亮点。和以往的特工动作大片单一情感线索不同,刘德华深陷与张静初和林志玲的情感纠葛,影片充满了对人性、情感等命题的深度探讨,使《富春》整体呈现出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电影的思想深度和浪漫主义风格。而刘德华的精彩演绎,为肖金汉这个角色烙上了鲜明的个人印记,成为独此一家别无分店的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刘德华 特工 富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