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曝剧照 张静初迪拜大漠飙车

2012年09月11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富春山居图》张静初剧照

由孙健君执导,刘德华张静初佟大为等主演的3D特工动作巨制《富春山居图》将于11月2日上映。近日,片中女一号张静初在迪拜大漠拍摄花絮曝光.一身阿拉伯风格的张静初飞车大漠,一手驾车,一手开枪,尽展冷艳气质,英凛帅气。而在沙漠飙车的拍摄过程中,却是危险重重,几次张静初都差点在沙丘上翻车。

张静初迪拜沙漠上演生死极速 自嘲把控刘德华林志玲生命线

在电影《富春山居图》日前曝光的一组拍摄花絮中,张静初一袭阿拉伯造型黑纱裹身,坐在车中一手把稳方向盘,一手持枪伸出窗外,眼神凌厉,神秘冷艳,尽展女谍气质。而在迪拜沙漠的拍摄现场可见张静初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防风服,戴着帽子包裹得严严实实,只有她单薄的戏服在沙漠的狂风中猎猎舞动。为了保证飙车戏份现场所有人的安全,张静初更需要将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与工作人员对接清楚。

张静初在谈到大漠飙车一幕的时候回忆道:“在沙漠开车和在其它地方是不一样的,你起步的时候不能够猛加油的,如果猛加油车轮突然转速过快会马上陷下去,所以在沙漠开车就是要慢起也不能突然踩刹车。还有一些大的沙丘要过,有几次非常快的时候感觉就要翻车了。”回忆起拍摄现场的生死时速,张静初的眼神似乎还有些当时的激动,但语气却是平静的,她笑称:“我觉得像刘德华、林志玲他们都挺好的,那么放心把生命交在我手上,就让我这个对沙漠开车完全没有经验的人在沙漠上狂飙。出来还显得我挺专业的,但实际上当时还是有点惊险。”

张静初还曝料在拍摄过程中,曾经试图追赶驼队,“虽然当时大家当时我们还在沙漠上看到了骆驼队,我们还追那个骆驼,结果一踩油门车轮就陷入沙子里,等我们把车给拔出来,骆驼队早就走远了。”

电影《富春山居图》由导演孙健君联合刘德华、张静初、佟大为、林志玲等两岸三地演员,携手好莱坞精英制作团队共同打造,讲述国人为了保护辗转流失、历经磨难的中国元代传世之作《富春山居图》而发生的一场夺画揪心传奇,拍摄地横跨杭州、迪拜、台北、东京、米兰五地四国,将于11月2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静初 春山居图 剧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