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续集已启动 刘德华痛击日本变态情魔

2012年09月14日 08:1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 彧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剧照

点击进入:十一档院线重新洗牌 七部影片更改上映日期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特工动作巨制《富春山居图》将于11月2日以炫幻3D的饕餮视效引爆贺岁档。日前片方正式发布电影主海报,影片四大主演锋芒毕露,内力外泄,背景隐现的帆船酒店和迪拜塔更彰显影片的异国风韵。而对于海报上首度冠名“天机”二字,导演孙健君则表示:“电影的续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天机’将是国内首套特工系列。”

据悉,《天机-富春山居图》由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分割361年后计划在台北故宫合璧大展为引子——分藏杭州、台北两半国宝的惊天被盗,各路人马重装上阵开启全球夺画之旅。此番“富春”主海报背景中若隐若现的迪拜高塔,表明影片故事发展脉络延展到全世界——而影片幕后全套的国际班底,跨越五国六地、耗时一年半的精心拍摄和后期制作,则让这场全球夺宝谍战更加惊心动魄。除了特工动作之外,影片浓墨重彩塑造由刘德华主演的煞命英雄,诛心灭魂地痛击日本变态情魔,通篇营造情色悬疑的曲折故事,各类观众各取所需,看点充足。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富春山居图 影片 天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