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被多国买家关注:特工夺宝题材引人

2012年11月16日 09:31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肖扬

全球最大的卖片市场美国电影市场(AFM)近日在美国加州圣莫妮卡落幕,派格传媒的新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被多国买家关注。

虽然《天机-富春山居图》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最后的后期特效制作,但在AFM现场展出的海报和播放片花所呈现出的效果,已引起买家的关注。有美国发行商认为:从制作质感来看,这部由多国拍摄的作品如果换算成美金,至少是7000万的制作费。所以,当片商了解到《天机》的制作成本仅有2500万美金时,则更加惊讶,赞叹其制作规模超值,尤其是特工夺宝的题材以及浪漫的质感吸引了很多买家。该片将于明年在其主要拍摄外景地迪拜举行全球首映礼。

标签:天机 买家 多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