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定档6月9日发MV 斯琴高娃首露面

2013年03月27日 07: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3月27日,由知名导演孙健君执导,天王巨星刘德华携手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领衔主演,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正式宣布将于2013年6月9日全国公映,引爆暑期档。与此同时,《天机-富春山居图》的主题曲《天机》电影版MV首次曝光,在此款由五月天阿信与MP魔幻力量共同担任制作人并演唱的奢华摇滚曲风主题曲MV中,四位主演的爱恨情仇随着音乐节奏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老戏骨斯琴高娃在MV中的“惊鸿一瞥”,也颇为亮眼。

《天机-富春山居图》定档6月9日强势开启暑期档 展露好莱坞大片气质

2013年度备受期待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云集了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等两岸三地一线阵容,打造过《阿凡达》《变形金刚2》等影片的好莱坞顶级幕后团队鼎力加盟。影片讲述了香港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和妻子林雨嫣(张静初饰)一明一暗联手守护旷世国宝《富春山居图》,引来日本黑帮间谍丽莎(林志玲饰)暗中窥探,亦正亦邪,最终幕后黑手山本(佟大为饰)悄然现身的故事。演技派明星上演特工动作戏,令影迷对影片充满了期待,有影迷更是在看过预告片后,直呼:飚车,打斗,枪战,这些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元素都齐了,好莱坞大片气质喷涌而出,太令人期待了!

此番《天机-富春山居图》正式宣布定档2013年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强势开启暑期档。导演孙健君表示:“影片汇集了天王级一线演员阵容和国际顶级的制作团队,经过辗转四国五地的拍摄和紧张地后期制作,相信会在暑期档带给影迷一场豪华的视听饕餮盛宴。”

五月天阿信倾情打造 主题曲《天机》展现华丽特工风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天机》中,五月天阿信、MP魔幻力量,“小王子”严爵(微博)倾情加盟。主题曲MV大走动感风,年轻帅气的魔幻力量六人组上演了青春版盗宝动作大片,在MV拍摄过程中亲历跑酷、打斗、摩托车飙车,这些超炫场景与首度曝光的电影正片中沙漠飙车、水上追逐、直升机特技等镜头遥相呼应,凸显紧张悬念剧情。制作人阿信更力赞看过影片的部分动作戏份后,感觉影片“动感富有年轻朝气,不可错过。”

据悉,主题曲由MP魔幻力量鼓鼓担纲作曲,五月天阿信和MP魔幻力量廷廷联合作词并制作,廷廷还为阿信完成配唱。歌曲的前奏部分是由“小王子”严爵弹奏的钢琴旋律,舒缓优美同时暗藏玄机,随之而来的是强势硬朗的摇滚能量加上动感神秘的电音音色,使整首歌充满奇幻的张力,副歌部分突出了阿信的摇滚嗓音,高潮起伏不断。相信音乐此次大手笔推出五月天阿信,MP魔幻力量和“小王子”严爵三组超人气艺人的跨界合作,使得整首歌充满了各种意外的灵性与绚丽的质感。

MV曝光“泄露天机” 高潮迭起展爱恨情仇

伴随此次主题曲《天机》MV首度曝光的影片正片画面,则将影片的动作、谍战、爱情转化成一场全方位冒险,饰演超级特工的刘德华时而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时而潇洒周旋在林志玲、张静初两大女星之间,毫不间断的飙车场面更彰显影片紧凑节奏。为了将歌曲的动感节奏与特工片悬疑气氛完美结合,五月天阿信表示歌曲创作采取了孙健君导演建议的“天机系列”的概念——歌词紧紧围绕“天机”这个关键词,描绘电影主人公多变的情感关系——“天机并不是天谴,是天赐良缘”,阿信认为:“类型片只是一个包装,电影作品本身包括歌曲都是要展现人与人的纠结情感。”

而在MV中除了打斗飙车等大动作场面以及四大主演的情感纠葛以外,老戏骨斯琴高娃在MV中的“惊鸿一瞥”也颇为吸引人眼球。据透露,斯琴高娃此番打破了自己常规戏路,在片中饰演了一名身份神秘的文物走私首领。而对于此番加盟《天机-富春山居图》,斯琴高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此次我在片中只是友情客串,但对于我也是一次在角色上的勇敢尝试,希望这次尝试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富春山居图 天机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