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火爆联映 六大看点劲曝“天机”

2013年06月09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与鲍勃·布朗说戏

由导演孙健君执导,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倾情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今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诚意开启2013年暑期档。片方表示,为了尊重部分观众的观影习惯和需求,各地安排采取2D、3D全格式联映的方式,以保证大家以不同的方式体验本片震撼的视听效果和迷离的情感纠葛。目前,《天机•富春山居图》全国平均排场比例超越同档其它影片,已高达37.88%,六大看点个个有嚼头。

看点一:巨星竞相“搏出位”   “第一次”突破多多

《天机•富春山居图》投资高达1.6亿元人民币,吸引天王刘德华以风流搏命的特工身份与百变特工林志玲、辣妈特工张静初以及佟大为扮演的变态情魔联手,为“天机”不同程度地大胆“搏出位”。几位主演均不俗表现“第一次”:刘德华成为第一次飞跃迪拜塔的亚洲明星,佟大为献出自己的反派“处女”秀,林志玲第一次飞身做打女……众多“明星第一次”不仅使几位主演在演技上得到难得的突破机会,也让观众对这部电影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老戏骨”斯琴高娃、张光北、青年演员何明翰等人的倾力加盟更令影片星光熠熠,亮点不断。

看点二:动作场景“很给力”   获赞“不输好莱坞”    

对于一部拥有370多个场景、3000多个镜头、1200个特技场景的超恢弘电影而言,动作戏的好坏无疑是评价电影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了让这部电影的动作戏更具张力,《天机•富春山居图》由30多个国家的资深幕后团队全力打造。曾执导过《变形金刚2》鲍勃.布朗担任动作导演,好莱坞巨制《2012》的摄影团队全程参与拍摄。对此影评人认为:“《天机•富春山居图》主演虽然都是中国人,但却是一部中外影人合作最密切的影片。”

拍摄期间针对各种高难度动作戏,四位主演时常与鲍勃.布朗进行沟通,力求将每一个动作都演绎的更加完美。演员如此的敬业精神再加上国际化幕后团队合力打造,也令电影增色不少。参加该片3D试片会的圈内人士曾赞誉:“《天机•富春山居图》中的动作场面绝不输于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富春》 林志玲 张静初 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