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新曝两款迷情特辑

2013年06月10日 16: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富春山居图》剧照

《富春山居图》剧照

公映第二天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曝》又两款“迷情”特辑,片中“一男两女”与“一女两男”的双三角恋情,带来观众更深层次地体会影片的另类“情感线”。

火爆场面之外,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也是“天机”一大看点。迷情特辑《“男”舍“男”离》中,风流特工肖锦汉(刘德华)从不拒绝香艳邂逅,八位艳情四射的美人先后出现在他身边,有的水底调情,有的电眼挑逗,惹得“大奶”(张静初)经常当众“给他好看”。即使如此,他仍坚守“花心不花身”的铁律。这一铁律却屡屡为百变娇娃丽萨(林志玲)撼动,她的PARTY“女神”魔力,她的中性矫捷身手,她的绝色娇弱病容,无一不深深触发他的雄性本能。一面难舍精明又为他生子的“大奶”静初,一面难离视他为此生“唯一”的娇艳志玲。本分与本能之间,这位现代版好男人身陷两难境地。

相形之下,迷情特辑《地狱天堂》围绕“夺宝还是夺人”与“搏命还是搏心”两大主线展开。魔力娇娘丽萨(林志玲)为恋人“山本”(佟大为)夺国宝,见到搏命对手——风流特工肖锦汉(刘德华扮演)每每电感十足,令他“英雄难过美人关”!虽然他已有家室,又坚守本分,不能给她想要的“唯一”,她依然感觉“女人总为心爱的男人活着”。同时青梅竹马的恋人“山本”又苦苦相逼,使她炼狱般煎熬度日。两度生死情,畸形三角恋,一个魅力女子的地狱与天堂最终生离死别。不少看过“天机”的影迷表示:“该片虽然是以夺宝为主线,但感情线却绝不苍白。相反故事感人至深,尤其林志玲为爱而死的时候很是催泪。”目前,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正在各大影院为您讲述现代情感变形记。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富春山居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