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两天票房破亿 超感官+迷情+特工类型引热议 

2013年06月13日 09:39
来源:Mtime时光网

《富春山居图》剧照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3D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自上映以来票房持续飘红。据片方数据统计,全国上映刚刚两天,本片票房就已突破一亿元大关,成为端午档小长假最叫座影片。超感官+迷情+特工新类型片引发热议  

以超感官+迷情+特工三大标签打造中国全新类型片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未映先热,全明星阵容与好莱坞一流制作团队的加盟引发观众观影高期待,首映之初众多不同视角、不同观感缤纷而出。  

些网友吐槽坦言自己的迷惑:“《富春山居图》你以为它是谍战片,其实它是爱情片;你以为它是爱情片,其实它是文艺片;你以为它是文艺片,其实它是主旋律剧情片;你以为是它是主旋律剧情片,其实他是枪战武打片;你以为它是枪战武打片,其实它是恐怖片;你以为它是恐怖片,其实他是SM片;你以为他是SM片,其实他只是旅游景地宣传片!”删节片段首度曝光林志玲佟大为学生造型  

伴随着影迷们的争议,片方也最新发布了林志玲与佟大为“畸形虐恋”的视频删节版,从中不难找到佟大为扮演的变态情魔“山本”与志玲扮演的百变特工丽莎之间“虐恋”纠葛的情感前传。  第一支片段中,少年“山本”在泳池边读书,遇然看到因为少女初潮而“春光乍泄”的泳装丽莎遭遇刁难。而另一支片段则呈现了两人久别重逢,佟大为饰演的山本满脸满眼充溢着对丽莎青涩的爱恋。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富春山居图 片段 富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