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曝光林志玲偷情照 清凉吊带装显内心情欲

2013年06月17日 16: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惊恐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自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引起了影迷的热议。今日,《天机•富春山居图》全新曝光了一组林志玲偷情戏剧照,照片中的林志玲大胆身着清凉吊带装,显露出其性感完美的身材。据导演孙健君透露:拍摄这段戏时正值深夜,片场很冷,林志玲为拍好这一幕戏受尽寒风苦楚。而也正是这一幕戏使电影中山本的性格开始逐渐产生扭曲。

林志玲一人双角  清凉装扮凸显情欲纠缠

在《天机•富春山居图》中,林志玲一人分饰了山本母亲与Lisa两个角色,而本次曝光的正是片中山本母亲偷情戏的剧照。影片中,少年山本因为窥视到母亲与情人私会偷情的这一幕而纵火将母亲及情人杀死,而也正是弑母的经历,让山本的心理开始逐渐扭曲......

在此番曝光的偷情剧照中,林志玲饰演的山本母亲身着清凉吊带睡衣走出房门,表情略显紧张,似乎隐隐担心被少年山本发现。而除此以外,剧照中的日式布景也为这段偷情戏增加了含蓄的情欲内涵。对此,导演孙健君表示:“日式布景在这段戏中体现的是神秘而隐晦的情欲,让林志玲置身在这样的布景中,也从侧面表现片中山本母亲内心的欲望。”

为“偷情”入夜显性感  导演孙健君:偷情戏是山本性格的源头

虽然在片中性感美艳,可片场的林志玲却受尽寒风苦楚。据悉,为了演绎这段偷情戏码,林志玲不惜在寒风中身着吊带进行了长达几小时拍摄。对此,不少工作人员表示:“这段偷情戏是在夜里拍摄的,片场其实非常冷,但林志玲依然坚持穿的很少进行拍摄,敬业程度让人惊讶。”

而当谈起拍摄这段情欲戏的用意时,孙健君也解析道:“山本的性格在很大程度上源于对母亲不忠的痛苦和弑母的经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过去,山本才会逐渐变成一个变态恶魔。因此,这段戏可以说是电影当中山本变态性格的真正源头。”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富春》 林志玲 刘德华 富春山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