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

2011年01月17日 11: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娜塔莉-波特曼不负重望,凭借《黑天鹅》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封后成功。

她的获奖感言:“jeff,我爱你,谢谢。谢谢外国记者协会,这是对我来说至高无上的荣誉。这个角色丰富了我的人生;感谢在家观看直播的祖母,我的母亲,父亲,感谢你们给我了这样的人生。感谢班杰明(未婚夫),还有和我一同出演的好朋友米拉·库尼斯,谢谢你,很高兴和你们合作。”

娜塔莉·波特曼曾凭借《偷心》获得过第62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黑天鹅》是她的演技回归之作,目前看来奥斯卡形势一片大好。娜塔莉·波特曼1981年6月9日出生于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她演技出色,品位不俗,是好莱坞的玉女明星,多年来她坚持自己严谨的选片眼光,所主演的影片各有千秋,都能成一时话题。既有明星云集的商业大制作,也有匠心独运的独立影片。2004年凭借在《偷心》里的精彩演出而获得一项奥斯卡提名。2008年,波特曼还在多国合作的短片集《纽约,我爱你》中尝试做起了导演。

[责任编辑:吕若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