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酗酒家暴吸毒嫖妓 金球奖主持人发表恶搞查理辛吉普森宣言

2011年01月14日 10:53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金球奖主持人里奇·格威斯在周四播出的《艾伦秀》上进行了预告,两个著名演员将成为他魔爪下的“猎物”。

格威斯告诉艾伦,“查理·辛显然是自己送上门来的,就像去年梅尔·吉普森一样,简直就是神赐给我的笑点,他们俩是所有嘉宾里最值得调侃的。”(他曾经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公开以梅尔·吉普森酗酒家暴事件进行调侃,并向现场嘉宾送上美酒。而查理·辛先有家暴事件,后有嗑药在酒店嫖妓事件。)

格威斯表示自己不担心任何由此产生的报复行为,“我捡软柿子捏,而且还得是好吃的柿子。我可不会找罗素·克罗米基·洛克他们,Mickey Rooney 倒还可以,贝蒂·怀特我也不怕。但是要挑准对象。”

而且这位不要命的主持人已经想好了噱头,连他自己都知道这些话实在不该说,“我想现场坐得都是好莱坞最有本事的人,我能做的就是在那里终结我的事业。”

中国时间下周一金球奖将在NBC电视台开始,这也是格威斯第二次主持金球奖。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