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68届金球奖提名揭晓 《国王》七项赢《盗梦》

2011年01月17日 06:12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布莱尔安德伍德、乔什杜哈明、凯蒂霍尔姆斯揭晓提名结果

当地时间12月14日早晨,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正式公布第68届金球奖提名名单。著名演员乔什杜哈明、 凯蒂霍尔姆斯、布莱尔安德伍德作为嘉宾揭晓提名结果。《国王的演讲》获得七项提名,领跑全场,《社交网络》获得六项提名,紧随其后。

入围最佳剧情片的电影包括:《黑天鹅》、《斗士》、《盗梦空间》、《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入围最佳音乐喜剧类的影片包括:《爱丽丝梦游仙境》《滑稽表演》、《孩子们都很好》、《赤焰战场》以及《游客》。另外几部大热影片如《大地惊雷》《禁闭岛》《127小时》均出局。

获得最佳剧本提名的有:《127小时》、《孩子们都很好》、《盗梦空间》、《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 《卑鄙的我》《驯龙高手》、《魔术师》、《魔发奇缘》《玩具总动员3》获得最佳动画片提名;《美错》(墨西哥、西班牙)、《音乐会》(法国)、《边疆》(俄罗斯)、《我是爱》(意大利)、《更好的世界》(丹麦)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

剧情类演员方面,杰西艾森伯格(《社交网络》)、科林费斯(《国王的演讲》)、詹姆斯弗兰科(《127小时》)、马克沃尔伯格(《斗士》)、瑞恩高斯林(《蓝色情人节》)等五位入围,无一冷门;最佳女主角则包括哈莉贝瑞(《弗兰基与爱丽丝》)、妮可基德曼(《兔子洞》)、娜塔莉波特曼(《黑天鹅》)以及米歇尔威廉姆斯(《蓝色情人节》)。

音乐喜剧类演员方面,安妮特贝宁、朱丽安摩尔凭借《孩子们都很好》双双入围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同时入围的还有安吉丽娜朱莉(《游客》)等;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尼德普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游客》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双提名。

今年的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授予了老牌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德尼罗曾获得过八次金球奖提名,并凭借《愤怒的公牛》问鼎最佳男主角。

金球奖始于1943年,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是美国影视界的重要奖项之一,每年一届,颁奖典礼通常在年初举行。金球奖共设有二十多个奖项,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据悉,第68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办。

下页内容提示:完全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国王 社交网络 斗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