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引华语片导演互掐:彭浩翔顶 宁财神批

2013年01月11日 10: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彭浩翔、宁财神互动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随着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的热映,观众对该片的两极化评价也越来越尖锐。不少华语导演、影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逐渐分化成“挺宗师派”和“倒宗师派”。

内地导演宁财神一直对《一代宗师》持批判态度,认为该片打戏不精彩,太沉闷,未有众人评价的那么好。

今日,香港导演彭浩翔发表微博大赞《一代宗师》,称该片是杰作,文戏有惊喜,张晋表演有亮点,好不介意再多看一遍。同时,他也提到了宁财神批判《一代宗师》的事情,彭导表示:“对于宁财神说闷,我不感意外,尤其国语有看过他推荐和说好的华语片之后。”没想到这一句评价招来了宁财神的回应:“受教了,您新片公映时,我一定会大赞的。”这句回复让彭浩翔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管孰是孰非,《一代宗师》已经成为了近期华语电影最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彭浩翔 宁财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