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雨绮16岁旧照曝光 被指与《宗师》宋慧乔撞脸(图)

2013年01月11日 14: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宋慧乔《一代宗师》剧照

张雨绮旧照(来源:网络)

张雨绮16岁清纯旧照(来源:网络)

随着《一代宗师》热映,里面叶问妻子张永成的角色也备受大家关注,宋慧乔出演叶问妻子端庄典雅,令人赞叹优雅美丽。而宋慧乔的戏中造型近日被热议与内地演员张雨绮颇为神似,网友和各大媒体疯狂对比,虽然两人的性格一个温婉,一个霸气,但“傻傻分不清楚”的系列照片还是让网友们惊呼两人是“神合体走失姐妹”。

据媒体报道,因宋慧乔出道早于张雨绮,有网友称张雨绮现在的容貌就是照着宋慧乔“整出来的”,并引发了新一轮“人肉搜索”。在天涯论坛上,有网友贴出张雨绮从16岁拍摄广告到去年拍摄《白鹿原》所有照片,进行罗列对比并对脸型、鼻子等器官进行技术分析,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张MM与宋MM的确属于“天然撞脸”。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一代宗师 撞脸 张雨绮 宋慧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