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拍戏认真变各类高手 网友:人类无法阻止他

2013年01月24日 00: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震

网友:人类无法阻止张震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勤有功”,尤其是娱乐圈,就算你是无名小卒、知名艺人或当红偶像,要得到外界认同嘉许,必须下一番苦功。

好似日前求婚成功的36岁型男张震,为《一代宗师》四出宣传,他饰演八极拳高手一线天角色,戏份不多,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张震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认真苦练三年八极拳,参加武术大赛更加获一等奖。

事实上,张震向来十分专业,近日有网民话张震为了演活所有角色,花好多时间钻研相关知识,所以特别入戏。好似拍《赤壁》时,张震为演孙权而熟读三国;到拍围棋大师《吴清源》时,张震苦练日文同围棋,技巧相当高;至最近他同舒淇拍完《聂隐娘》,就说他学会近身剑术...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张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网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