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称同情宋慧乔戏份被删 喊话王家卫:善待演员

2013年01月25日 08:18
来源:东方互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和导演王家卫日前到新加坡为《一代宗师》造势,有指女星宋慧乔因不满被删剩一句对白而缺席宣传,伟仔表示同情,更叫王家卫要善待演员!

梁朝伟劝王家卫善待演员

梁朝伟和王家卫日前抵达新加坡为《一代宗师》宣传,据知随行工作人员有10人,当中包括梁朝伟的私人保镖,电影公司亦安排了六名保安护驾,认真大阵仗。

他们接受访问时,问到和王家卫合作过的演员经常不清楚自己角色,伟仔笑言:“之前拍他的电影,从来没有一次好像这次这么清楚,只有我知道自己演什么,其他演员都不知,希望导演终有一日善待他们!”提到宋慧乔在戏中只有一句对白,伟仔以“同情”来形容,而王家卫就表示:“不是每个演员都好似伟仔这么成熟!”似有弦外之音,但又否认宋慧乔闹情绪,令事件更扑朔迷离!

张晋人气急升台湾献唱

王家卫的电影充满神秘感,但其实他本人都非常神秘,因为他的黑超已多年没有摘下,有记者笑言若《一》片票房大卖,会否来个“除黑超庆功”,他就少有地搞鬼称自己只有一副黑超非常专一,而黑超背后的温柔眼神只会留给太太。

至于凭《一》片的出色表演而人气急升的张晋,就在微博写道正前往台湾参加“红白艺能大赏”,将在小巨蛋献唱其最新单曲,而怀孕六个多月的老婆蔡少芬亦获邀和《甄嬛传》一众演员出席,代表二人能寓工作于娱乐,同游台湾!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家卫 梁朝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