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章子怡抵柏林 《宗师》国际版“加料”重生

2013年02月07日 08:18
来源:东方互动

点击图片进入:编剧邹静之:《一代宗师》后期剪辑确有问题(图)

东方互动报道 梁朝伟章子怡昨晚抵达柏林为电影《一代宗师》宣传,而该片之国际版本神秘面纱亦告揭开!在内地版本“不见天‘的一段伟仔与名散打王李康的对打戏,将于国际版“重生”,童年李小龙亦成重点,伟仔觉得国际版剧情调动令故事更紧凑,说到跟李康对打,他笑言未打先惊!

第63届柏林电影节于香港时间今晚开锣,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为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该片的两位主角梁朝伟与章子怡昨晨已由巴黎启程到柏林,为出席电影节开幕活动作准备。

伟仔与散打王李康的对打戏,于国际版“重生”。

散打王大对决

据当地消息透露,该片之国际版本比中、港两地之130分钟版本少了8分钟,不过伟仔的戏份有增无减,两场重点戏份,如伟仔跟名散打王李康之对打戏,以及孩童年代的李小龙跟叶问相见之片段,亦会在国际版中曝光!对于国际版获加戏,伟仔说:“从来都没有觉得内地版戏份少,加上对所加的戏份也没有太大特别的感觉。反而觉得剧情做出调整,能令故事更加紧凑。”

至于跟散打王李康拍摄对打戏,伟仔记忆犹新,笑言未拍先被吓倒:“同他拍打戏已经很有压力,每次见到他他都会问我有没有戴保护工具,令我更有压力。后来发现他武打方面真的水平很高,可以做到收放自如,大家合作的好愉快。”

撒章隔空调情

因国际版本片长较短,导演王家卫深思熟虑过后,最终忍痛删掉赵本山一些戏份,因他的戏份是以隐喻来讲功夫,外国人未必会明,惟有割爱删掉此一部分。

另外,章子怡为《一》片展开欧洲之旅,并在微博作预告,而其绯闻男友撒贝宁亦在微博玩该片的对白作呼应,两人隔空打情骂俏。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章子怡 梁朝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