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合伙人》遭206家网站非法盗播

2013年05月30日 04: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影片《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上映起,在10天内取得了3.1364亿的票房佳绩。但是,在备受关注的同时,影片在206家网站上遭到了非法盗播,票房因此受到较大影响。对此,中影公司呼吁网络企业能够恪守合法和诚信经营原则,以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呼吁广大影迷能够尊重导演、演员以及出品方的劳动成果,拒看盗版。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还委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就电影《中国合伙人》相关著作权发表声明,称委托人享有电影作品《中国合伙人》在国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等著作权利及维权权利,对未经许可擅自传播该影视作品的行为有权进行法律维权行动。

天册方面还表示,在影片《中国合伙人》上映前,天册即就该片的版权保护事宜对全国各互联网视频网站进行预警,各大网站均能遵守国家法律和天册的要求,截止到声明发出时,均未非法传播涉案电影。在P2P视频小网站方面,各小网站均能根据天册的要求提前屏蔽该片的传播,但仍有206家网站非法传播《中国合伙人》,占全部P2P视频小网站的25.3%。在上述侵权网站中,服务器托管在湖北省十堰市的奇热网WWW.qire123.com的侵权情况尤其严重,《中国合伙人》在该网站的点击次数达到70多万次,严重影响了《中国合伙人》的票房,并涉嫌刑事犯罪,中影方面正在就该案以及其他相关侵权案件移交公安机关的刑事程序进行法律评估。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盗版 合伙人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