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刘嘉玲终擒影后桂冠 称“我的片酬不会涨”

2011年04月18日 03: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宋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刘嘉玲封后被媒体围得水泄不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晚,第30届香港金像奖圆满落幕,刘嘉玲凭《狄仁杰》中的出色表演获封影后。在随后的华谊庆功宴上,刘嘉玲一现身即被媒体围堵个水泄不通。终于拿到影后的刘嘉玲,涂着银色指甲油,戴着硕大钻戒对观众飞吻。一手拿奖杯,一手叉腰的刘嘉玲完全一副女王架势。

刘嘉玲表示,虽然之前比较看好发哥,但谢霆锋获得影帝自己也非常开心,因为他代表了香港的新生代力量,是一位潜力很大的男演员。

而对于自己的“伯乐”徐克导演,刘嘉玲坦言,希望能再度合作。对于现在女演员片酬暴涨的情况,刘嘉玲说,“我的片酬绝对是合理的,而且拿了奖也不会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