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刘嘉玲压轴金像奖红毯 曾志伟造型抢镜

2012年04月15日 20: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叶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志伟、曾宝仪同亮相

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

凤凰网娱乐讯 2012年4月15日,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与往年相比,此时香港的天气格外闷热。很多女星也趁机身着清凉服装,争相斗艳。

红毯的一边可以看到入围电影人合照的大幅海报。海报中,叶德娴刘德华舒淇刘青云两对男女演员坐在最前方。再往左右看去是周迅汤唯,还有高圆圆也在海报的最前端。

曾宝仪曾志伟手挽着手同时出现在红毯上,作为今晚金像奖主持人之一的曾宝仪身着露背长裙,吸引众多媒体目光。这对父女表示今天的红毯装并不是晚会主持装。两位更是没有互相透露过造型,可是天生就是父女连心,造型很配。走到红毯尽头,一头星星造型的“超级奖门人“曾志伟也拿起了麦克风提早“热身”与红毯主持互相调侃。采访区曾志伟坦言,他希望刘德华可以凭“桃姐”夺得影帝。

一身蓝色亮片鱼尾长裙复古打扮的Angelababy也是今晚主持之一,这也是她首次主持。Baby坦言自己第一次主持金像奖,十分紧张,但是在几位大哥旁边还是很有安全感的。采访区内,Angelababy表示自己喜欢《龙门飞甲》这部电影。说到演员的话,“我还是很喜欢刘青云大哥的。”

红毯之上,前任电影协会主席文隽携女儿入场。此前接受采访时,文隽感慨:本届金像奖,台前幕后,来去总是那批常客,香港电影青黄不接,后继无人。放眼华语影坛,此话也适合台湾的金马奖和内地的金鸡奖:年复一年,获奖的总是那些老面孔,这对电影本身和观众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愿明年这个春天,这种局面能有所改变。

《出轨的女人》提名“新晋导演奖”的潘源良导演携演员李丽珍出席金像奖红毯仪式。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金像奖 曾志伟 伟刘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