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7(下)》斯内普扮演者有望角逐奥斯卡

2011年07月25日 10:27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中的斯内普教授。

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上映的系列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一周,已在全球范围内狂扫近7亿美元,预计全球突破11亿美元不在话下。

与此同时,电影本身也获得了今年北美所有上映影片迄今为止的最高评价,46家欧美最权威媒体综合评价高达87分,番茄网249位欧美影评人中241位盛赞——支持率97%。华纳兄弟似已开始为“死亡圣器(下)”制定年底出征第84届奥斯卡奖的宣传策略。剧中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混血王子”斯内普教授的善恶挣扎、对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的爱与怀念,也尽显英国戏剧王子阿兰·雷克曼的实力,令他成为全片最有希望角逐奥斯卡演技奖的演员,考虑的戏份,当然是最佳男配角。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斯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