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利波特》系列打败《星战》 累积票房过22亿

2011年07月25日 10:3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海报。

随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热映,10年8部《哈利·波特》电影如今在美国已经积累了超过22.34亿美元总票房,打破了《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创下的22.18亿美元票房纪录,成为美国史上最卖座的系列电影。

《星球大战》一共有6部电影,如今总票房输给了有8部电影的《哈利·波特》系列,别以为《哈利·波特》以多欺少,要比数量,《007》系列至今拍了23部电影,但其美国总票房也只有16.08亿美元。另外,《蝙蝠侠》系列电影至今也有7部电影,美国总票房为14.49亿美元,在最卖座系列电影排行榜上排名第4。

目前《哈利·波特》8部电影中美国票房最高的还是第1部,有3.17亿美元,不过如今最后一部上映不到10天,总票房已经有2.26亿美元,有望超越第1部。

《哈利·波特》电影的大卖让三位主角赚得丰厚身家。近日有消息称“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罗恩”鲁伯特·格林特以及“赫敏”艾玛·沃特森三人一共花了2500万英镑置业,约占三人合共身家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星战 系列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