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金大劫案》迎首日开门红 观众好评爆棚

2012年04月25日 10: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金大劫案》海报

昨日(4月23日)18:00,宁浩导演喜剧冒险大片《黄金大劫案》提前6小时提前引爆全国上映,首日放映上座率告捷,6小时内全国排片约4000场,观众好评爆棚,影院纷纷向出品方要求加场。有西安记者感叹“连第一排都满了”,北京美嘉影院三里屯店18:00场98人厅,坐满92人。第一批观众在观影后迫不及待地上网分享观影感受,某大连男观众表示:“全场超过100次爆笑高潮,并有一次让你必哭的段子。”《信息时报》女记者看片后坦言自己“半场是欢笑,半场是泪水”。人气女星佟丽娅、张子萱等都第一时间观看了《黄金大劫案》,并称赞该片:“电影真的好看,推荐!推荐!明明很搞笑却给我整哭了。”作家马伯庸大赞:“耶稣是典型的宁氏包袱,笑爆了;郭涛觉醒一段燃爆了。”知名摄影师汤俊大呼:“好看,明天再看一遍。”

《黄金》公映首日上座率爆满各地影院纷纷加场

原定于4月24日零点上映的《黄金大劫案》提前6小时提前引爆,全国上映首日便收获开门红,某院线经理表示:“该片的上座率让之前恐被‘两艘大船’(《泰坦尼克号3D》《超级战舰》)夹击的担心一击击散。”昨晚,北京美嘉影城三里屯店18:00场的《黄金大劫案》98人厅坐满了92位观众,北京双井华星UME影城20:05的影厅也同样爆满。西安《三秦都市报》记者雷凡感叹道:“《黄金大劫案》的票房也太好了吧,直接第一排都满了。”

超高的上座率及观众观影后潮水般地一致好评,让各地影院信心满满,纷纷向出品公司小马奔腾提出加场,要求增加《黄金大劫案》的排片。截止目前,北京金逸影城中关村店、北京双井华星UME影城、上海永华等电影院等票仓城市重点影院已经纷纷连夜表示,确定明天会大幅加场排座。在四川成都王府井影院,《黄金大劫案》由100人厅换到近300个座位的大厅,该院线排片经理表示:“23日的观影情况非常好,这也决定了增加排片是必然结果。”

观众好评爆棚大呼过瘾笑点泪点全击中

18:00的首场放映甫开场,便有观众迫不及待地翻拍影片片名画面,并发在微博上:“来看《黄金大劫案》,就为了宁浩。”首场放映结束后,全国各地观众纷纷迫不及待地上网分享观影感受,表示被《黄金大劫案》的三点(笑点、泪点、嗨点)和三情(亲情、友情、爱情)所感动,笑点泪点全部击中。安徽电视台编导韩毅称赞《黄金大劫案》是“这两年难得的国产好片。”福建某电台DJ曲洁将《黄金大劫案》奉为“国产电影的神作”并大赞:“打十分都不够!”知名摄影师汤俊大呼:“好看,明天再看一遍。”

人气女星佟丽娅、张子萱等都抢在第一时间观看影片,佟丽娅称赞说:“电影真的好看,推荐!推荐!明明很搞笑却给我整哭了。”张子萱也表示出对影片的喜爱,直夸影片“很牛”。大连于先生大力推荐《黄金大劫案》:“值得一看,全场超过100次爆笑高潮,并有一次让你必哭的段子。”某公司客户总监姚女士也表示自己“笑出了眼泪,哭出了眼泪。”某重庆女白领还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的一段趣事:因为被影片感动,泪流满面地出了影厅,撞见一对正在入场的男女。女的见状:“啊,我们走错厅了吧?这里是放《泰坦尼克》的。”男的看了看票:“没错,是《黄金大劫案》”。

许多观众认为雷佳音扮演的肖东北“假扮耶稣”桥段是全场一大笑点,作家马伯庸大赞:“耶稣是典型的宁氏包袱,笑爆了;郭涛觉醒一段燃爆了。”婚庆主持人石某也说:“哈哈哈,耶稣辛苦了。”传媒分析师赵先生称《黄金大劫案》是“淋漓尽致处、扼腕叹息处、意犹未尽处,样样丰满充足的诚意电影!”业内资深人士张先生评价道:“这一次宁浩作品与疯狂无关,全场依然欢乐无限,十三郎出招那一刻,掌声响起。我没笑,在肖东北最后凝望银幕的那一刻,却有泪光闪动。原来,女人是用来疼的。”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黄金大劫案 观众好评爆棚 上座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