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金大劫案》首日票房破千万 宁浩欣慰两年没白干

2012年04月27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华时报4月27日讯 昨天,记者从出品方小马奔腾获悉,由宁浩执导的喜剧冒险片《黄金大劫案》于4月23日18:00提前上映,截至25日零点,30小时内票房已突破千万。对此成绩,宁浩坦言压力大、责任大。

面对好莱坞的“两艘大船”,《黄金大劫案》在北京、成都、重庆、长沙等城市的大部分影院排片量都超过了《泰坦尼克号3D》,在西安、沈阳、郑州、苏州等地超过了《超级战舰》。

首日票房的佳绩令宁浩欣慰,他直言“两年辛苦没白干”。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在抵抗好莱坞,“好莱坞不是美国电影的,而是世界电影的,它吸收了全世界的电影人才。现在的问题是我们电影工业的基础非常薄弱,这十年才成型。就跟汽车工业一样,你做得不够好,满街跑的自然是人家造的车”。宁浩深感压力越大,责任越大。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宁浩 好莱坞 黄金大劫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