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漂流少年Pi》确定台湾取景 李安拉来儿子做美工

2010年11月02日 10: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导演的3D新片《漂流少年Pi》将于明年初在台湾开始拍摄。李安的大儿子李涵将在剧组的美术部门工作,这是继《推手》后李氏父子的第二次合作。昨日记者致电李安弟弟李岗,接电话的李岗夫人确定了这一消息。

前日李安返回台湾接受台湾艺术大学颁发的荣誉博士称号,他透露将于明年1月3日开拍《漂流少年Pi》,会在台中水湳机场及垦丁海滩取景。李安说,影片讲述的是16岁印度男孩Pi从印度外海漂流到墨西哥的故事,由于垦丁海滩与原著中描述的墨西哥海岸十分相似,所以将安排Pi在垦丁着陆。

投资5000万美元的《漂流少年Pi》采用前期3D拍摄,李安说这对他压力很大,但他这辈子都是“边学边做”,所以不会害怕。此外,李安26岁的大儿子李涵将在剧组的美术部门工作。当年李安在家闲赋六年后终于开拍处女作《推手》,由于没钱找演员,只能让李涵在《推手》里饰演一个小孩子。(记者杨林)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Pi 推手 取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