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帕迪约加盟李安新作 《少年Pi》一月开拍

2010年12月09日 15:37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杰拉尔·德帕迪约

杰拉尔·德帕迪约、Adil Hussain、Irrfan Khan

李安

时光网讯 杰拉尔·德帕迪约、Adil Hussain、Irrfan Khan加盟李安导演即将开拍的冒险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影片由印度新人苏拉·沙玛担纲男主角,宝莱坞明星苏沙恩特·辛格、索努·苏德等也可能加盟。据称,德帕迪约将在片中扮演吃人肉的厨师长,听起来颇具挑战性,Adil Hussain则出演少年Pi的父亲。《本杰明·巴顿奇事》的摄影师克劳迪奥·米兰达将为影片掌镜。

杰拉尔·德帕迪约是法国最具实力的男星之一,不管是演绎历史剧还是喜剧,都能获得观众的肯定,代表作品有《最后一班地铁》、《罗丹的情人》、《大鼻子情圣》等,近年来相继出演了《请你闭嘴》、《玫瑰人生》等各类型影片,另外他还有自己的导演作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魔幻现实主义力作,讲述的是印度男孩Pi遭遇海难,与一只孟加拉虎、一只鬣狗、一个大猩猩及一匹斑马困在一只破旧的船只上逃命求生的故事。这部小说曾获得过2002年度英国布克奖、2002年度亚马逊网站最佳图书、《纽约时报》年度杰出图书、《洛杉矶时报》年度最佳小说等荣誉。

M·奈特·沙马兰、让-皮埃尔·热内以及阿方索·卡隆等大导演都曾对这部影片表现出浓厚兴趣,最终导筒落到了李安手里。据悉,影片将投资7000万美元进行拍摄,主要用于特效以及3D效果制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由大卫·马戈(《寻找梦幻岛》)编剧,计划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取景地包括台湾和印度等。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Pi 影片 德帕迪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