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年底上映 片方公布新宣传方式

2012年06月05日 16: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海报

李安导演在片场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李安导演的3D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已经定档,将于2012年12月21日上映。这部影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Yann Martel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沉船的幸存者:16岁的少年Pi、一只鬣狗、一只斑马、一只猩猩和一只名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在海上度过了227天的非凡经历。4月27日,李安携影片片段在赌城拉斯韦加斯举行的“CinemaCon”影展放映10分钟3D片段,为年底上映暖身。

日前,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为这部电影的上映设计了一种新颖的宣传方式,在自己接下来几部在暑期档登陆院线上映的影片前播放《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未剪辑镜头。

已确定将会在电影播放前播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未剪辑镜头的影片有:6月8日上映的《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6月22日上映的《吸血鬼猎人林肯》(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以及7月13日上映的《冰川时代4》(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显然这些片段将不会在网上公布,而且只能在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影片前以3D形式展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Pi 少年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