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安3D新片《少年Pi》官网曝新剧照 水墨风格唯美

2012年06月14日 16:26
来源:Mtime时光网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水墨剧照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水墨剧照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水墨剧照

时光网讯 备受关注的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首部3D力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日在影片官网发布了首支片花,虽然只有短短10秒,但让我们首次看到了孟加拉虎理查德-帕克和男主角派(苏拉-沙玛饰)的对峙,伴随柔美的背景音乐,几张水墨画风浓郁的剧照也一同曝光。此外为了更好的宣传影片,发行方二十世纪福斯表示将在《普罗米修斯》、《吸血鬼猎人林肯》以及《冰川时代4》前贴片播放影片未经剪辑的原始3D片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魔幻现实主义力作,讲述动物园看守的儿子——印度男孩Pi遭遇海难,与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一只鬣狗、一只大猩猩及一匹斑马困在一只破旧的船只上227天后逃命求生的故事。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孟加拉虎吃了鬣狗,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时候,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

作为华人名导李安个人的首部3D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最初定于12月14日登陆北美,后来为避开《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而推迟一周,但由于年末圣诞档实在拥挤不堪,影片又提前至11月21日的感恩节档期上映,不过新档期也不容乐观,届时这部小说改编作品还将面对《暮色4:破晓(下)》、梦工厂3D动画《守护者的崛起》以及韦恩斯坦新作《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正面挑战。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Pi 3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