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安新作《少年Pi》发预告片 故事深刻视觉震撼

2012年07月26日 00:23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故事寓意深刻视觉效果震撼

李安导演首部3D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开拍起就引起很多的关注。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昨日片方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两分钟的视频曝光了史诗格局的浩大场面。片中男主角Pi和一只孟加拉虎紧张对峙的场面让人心生期待。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魔幻现实主义小说,讲述的是动物园看守员的儿子——印度男孩Pi遭遇海难,与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一只鬣狗、一只大猩猩及一匹斑马困在一只破旧的船只上227天后逃命求生的故事。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孟加拉虎吃了鬣狗,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时候,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获得重生。

从片方今日全球同步发布的首款预告来看,影片的视觉效果惊艳,大量逼真的CGI特效和开场的海上大风暴、船难后的唯美静谧,都颇有视觉冲击力。不少网友昨天在观看了预告片后都表示,影片的特效不错,故事的寓意也很有意思,音乐和画面都让人期待。

据悉该片主要在台湾地区拍摄,部分在印度取景,预计将于2012年11月21日抢先在北美、印度及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全球其余地区则定档12月圣诞节前后,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Pi 李安导演 新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