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年Pi》删“前蜘蛛侠”戏份 李安马奎尔未伤和气

2012年09月06日 14: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托比-马奎尔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海报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蜘蛛侠”男星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在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中的戏份已确定全部删除。对此,托比-马奎尔表示理解并尊重导演李安的决定。

权威电影媒体《好莱坞记者报》(The Hollywood Reporter)日前确认了此前的传闻,即导演李安认为托比-马奎尔的戏份与全片不协调,决定不让马奎尔在这部奇幻影片中现身。托比-马奎尔本来在片中饰演一个小配角——一个采访男主角少年Pi的作家。李安启用英国男星拉菲-斯波(Rafe Spall)代替马奎尔,重新拍摄了相关镜头。

李安就删除《少年Pi》最大的明星马奎尔的戏份解释说:“为了与影片其余的演员选择协调一致,我决定选择一个完全由非美国演员组成的卡司阵容。我非常欣赏托比-马奎尔并希望将来与他再度合作。”

曾与李安多次合作的托比-马奎尔表示理解导演的决定:“我完全支持李安删除我的角色的决定。李安与我分享了影片中许多片段,我觉得美极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卡司除了托比-马奎尔皆为知名度较低的印度演员,而尽管马奎尔在片中戏份很少,但他的星光还是容易掩盖其他演员。马奎尔在出演“蜘蛛侠”之前曾被李安挖掘在《冰风暴》(The Ice Storm)出演角色,此后两人还合作过《与魔鬼共骑》(Ride With The Devil)等片。

《少年Pi》将于今年9月28日在纽约电影节首映,11月21日将在全美公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Pi 蜘蛛侠 戏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