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年Pi》男主角夏玛谈导演李安:他身上有禅意

2012年09月10日 07: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演李安3D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印度青年苏拉吉-夏玛,认为李安身上有禅意,也曾向李安“拜师”,只是还不知如何面对可能即将而来的成名。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引述苏拉吉夏玛(Suraj Sharma)的谈话指出,电影开拍时,母亲曾为他举行向李安“拜师”的简单仪式。

他说,“仪式后或甚至更早前,我下意识认为李安是我的导师。当我觉得紧张有压力,他跟我说些话,突然间我就平静了下来”。

夏玛表示,“李安身上有禅意,我因为没演过电影,有时感到压力很大,他的出现对我帮助很大”。

报导说,夏玛将因主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而蜚声国际。这部电影是改编自加拿大作家马特尔(Yann Martel)获得2002年布克奖(BookerPrize)的得奖作品。

17岁的夏玛还在念新德里萨达尔巴特尔学校(Sardar Patel Vidyalaya)12年级时,自3000名男孩脱颖而出,获选主演李安首部3D新片。

如何面对成名?夏玛说,“我不知该如何准备,只能等着瞧。我很平凡。观众可能因电影而认为我是大咖,但我不是”。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当年辍学拍电影的夏玛,现在是德里大学(Universityof Delhi)圣史蒂芬学院(St. Stephen’s College)新生,主修哲学。

夏玛父母都毕业于知名的印度理工学院(IIT),本来对夏玛休学拍片持保留态度。但夏玛说,演完电影,什么事都变容易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预订11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夏玛 李安 Pi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