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媒夸《少年派》气质独特 内地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2012年10月17日 08: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简芳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近导演李安拍摄的首部3D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P i)在北美试映后均得到众多媒体及影评人的好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赞气质独特,是3D技术一大胜利。有望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被夸气质独特

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魔幻现实主义畅销小说,讲述的是少年“派”遭遇船难,在海上与一只孟加拉虎一起漂流227天,克服困难获得重生的故事。影片近日作为第50届纽约影展的开幕影片在全球首映后,收获媒体一致好评。

《纽约邮报》称该片是今年最好看的影片,《好莱坞报道》则评论道:“李安在关于这个少年和孟加拉虎一同在救生艇上漂流求生的故事创造了惊人的奇观”,《票房杂志》认为:“人们都说电影业正在走向没落。不过像《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这样的电影证明了奇迹依然在被创造。”

著名的《综艺杂志》也对该片大加赞颂:“令人激动又充满艺术性的整体视觉效果,模糊了真实与虚幻的分野,把这部电影推升到一种令观众如痴如醉的奇幻高度,但又不失故事的本质。”

据悉,《007:大破天幕危机》已定于10月26日在英国和爱尔兰等海外地区先行上映,北美映期要等到11月9日,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则将于11月21日登录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少年派 北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