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首度执导电影《泰囧》 娇妻陶虹献艺支持(图)

2012年11月14日 08:43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老婆陶虹到场支持,与徐峥共舞。

徐峥首次执导电影,贤内助陶虹自然要大力支持。她昨日参加《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北京发布会时表示,对丈夫最大支持就是“做好家庭主妇”。徐峥就透露自己每写好一版剧本,都要发给陶虹过目。

当好家庭主妇支持老公

陶虹和徐峥在片中出演一对问题夫妻,一直为“离婚”这件事冲突,昨天现场播放的一段不停重拍的下跪戏,把徐峥自己都看汗颜了。但戏外这位妻子却非常支持丈夫。陶虹在泰国拍戏期间也总是记得买徐峥最爱吃的山竹慰劳他。问到除了参演之外还给徐峥什么实质支持时,陶虹言简意赅地说:“当好家庭主妇。(就没有了吗?)这件事知识很大,耗费了我每天的每一分钟。”

《泰囧》里扮演的夫妻因为工作忙导致分手,陶虹和徐峥在这方面又是怎样协调的?陶虹笑说:“他忙有忙的好,其实对于一个家庭来讲,爸爸可能更多是发挥榜样的作用,所以他去做好自己这份工作,其实已经做好了他爸爸的这个位置。”徐峥就表示每当不用忙工作时,一定会多抽时间和孩子在一起。此时陶虹笑着接茬:“他拍这个戏就是为了引以为戒。”最近娱乐圈里离婚事件频发,问到婚姻生活的保鲜秘诀,陶虹直言相互理解最重要。

徐峥王宝强搞暧昧

《人在囧途》到《泰囧》,两年之后徐峥、王宝强这对喜剧王牌组合再次联手,昨天现场王宝强拿着榴莲上场,造型相当时尚,被徐峥赞为“顶花带刺”。“我在路上和徐峥相遇,谈得热火朝天的时候黄渤就闯了进来,于是我就把他睡了,黄渤来了也是小三。”王宝强对剧情的解读引发无限猜想。现场公布的一幅徐峥和王宝强重现《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和露丝站在船头的经典照片,将二人的“暧昧”推向了顶点。“好想把泰坦尼克弄沉了。”徐峥调侃道。在现场观众的拥呼下两人重现了那个经典画面,“我真的能看出一个演员对导演的真爱,宝宝是很有实力的。”看到此情此景,陶虹也招架不住了,向媒体投诉道:“徐峥从来没在片场给我过生日,但是他给王宝强过生日。”

贺岁档猛片云集,《泰囧》作为唯一一部喜剧电影,能否成为黑马需要检验。身兼导演、编剧、男主角三职的徐峥强调不会为躲避强敌而调整档期,徐峥表示自己作为新导演,觉得做好内容最重要,通过之前各年龄层次观众的试片,已经证明了这是一部合家欢电影。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徐峥 陶虹 执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