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囧》无缘在台上映 台湾影迷失望

2013年01月17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囧神组合”徐峥、王宝强、黄渤联手出席,陶虹亲情助阵。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点击图片进入:2013年十部进口台湾大陆电影确定 《泰囧》落选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每年上映大陆电影仅10部配额,让不少在大陆热卖的话题电影不见得有机会在台“露脸”。台湾“影视局”15日公布了年度配额,在大陆创下票房神话《人再囧途之泰囧》无缘在台上映。

台湾文化部门陆片配额的选择改以抽签方式进行,今年在台上映的10部陆片名单出炉,包含去年入围金马奖的《浮城谜事》《神探亨特张》都将在今年与台湾观众见面。

其它确定登台的电影还包含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先生》、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搜索》、《硬汉2奉陪到底》、《黄金大劫案》、《母语》、《整容日记》以及冯小刚《一九四二》

但最可惜的就是在大陆票房将迈入12亿人民币(近56亿台币)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抽签顺位排到了第12名,只能排备取,让期待已久的影迷大喊“太瞎”,更认为片单用抽签来决定相当荒谬。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上映 影迷 台湾观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