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炮轰”《港囧》无创意 向香港导演下战书

2013年01月26日 09:01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24日,徐峥信心满满的携《泰囧》进军香港影坛。

一部《泰囧》创造了国产片票房奇迹之余,也让徐峥的导演能力备受认可。而《泰囧》的火热票房也让续集拍摄消息不断,《港囧》就是最为热门的下一部“囧片”拍摄地之一。不过徐峥大胆在香港直言《港囧》有缺乏创意之嫌。

看来《人在囧途》第三部扎根香港的可能性是十分渺茫了。否认《港囧》得罪了香港众人,徐峥却也不忘卖口乖讨好香港众多名导:“我这次来香港,也是想向香港的导演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可以找我演戏,其实我还是一个蛮不错的演员。找我演戏以后呢,他们在电影市场上也可以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以竞争对手自居,玩笑之余徐峥俨然是在向香港众导下战书呢。

黄百鸣前来捧场,两人现场一唱一和

不过好片自然不怕没人捧场,此番《泰囧》香港首映,香港著名喜剧大师黄百鸣就特意前来,更与徐峥一唱一和,热邀他前往香港发展,力证徐导魅力。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徐峥 战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