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立波:没我就没《泰囧》 光线回应:很无语

2013年03月27日 08:0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立波与徐峥

点击图片进入:《泰囧》侵权案再曝内幕:徐峥拿走《人囧2》大纲

日前,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只要惹到我,我一定饶不了他。”周立波的原话是这样的:“徐峥就是看了我的《达人秀》受了启发才拍的《泰囧》,王宝强的角色就是按照我发掘出来的选手塑造的,就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光线传媒,对方表示刚听闻此消息后很无语,随后她说因为联系不上徐峥,所以暂时先“不回应了吧。”

两个月前结怨至今

今年1月份,徐峥在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的访问时,谈到自己越来越不认同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周立波的反击:“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一个人对3000个观众)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

时隔两月后,周立波一提起这事依然余怒未消:“不知天高地厚,在我面前讲这种话,就好比在李嘉诚面前炫耀说,我有100万元存款!”周立波称,《泰囧》中王宝强角色的灵感来自自己主持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顶着一头金发的生产女工雍梦婷在舞台上跳了一段特别可笑的舞,口头禅则是那句著名的“你咋知道的”。“徐峥就是看了我的达人秀受了启发才拍的《泰囧》,王宝强的角色就是按照我发掘出来的选手塑造的,就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

自称“骂功”一流

针对网友的“借光”论,周立波越发不屑:“在电影圈里,冯小刚、老茂(朱时茂)都不待见他(徐峥)。他知道12亿元票房意味着什么吗?知道要交多少税吗?什么都没想明白就满嘴喷。”说到后来,连周星驰都中枪:“周星驰马上超过了他。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去拍科幻片。”

有媒体报道说,周立波当初还爆出和挺徐峥的网友私信对骂的消息,对此周立波表示:“我在历史上从没主动攻击过人,我从没开过第一枪,可能我的能力太强了,我有后发先至的实力和勇气,因此开第一枪的人都倒下了……只要有空,我想骂就骂。”

前段时间关于周立波出走的传闻沸沸扬扬,对此,周立波表示:“五六年前我就已经财务自由了,我来浙江不是为了钱。我最不待见的就是几家卫视同时上节目的那种人,那就是作践自己哟。”他还主动表示连续三季主持《中国梦想秀》,但自己薪酬一分钱都没涨过。节目组的宣传统筹王征宇证实了他这个说法。周立波总结道:“我是带着使命感站在舞台上。” (摘自《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周立波 达人秀 光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