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对话林志玲:期待《幸福额度》让拜金女孩自省

2011年06月11日 0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对话林志玲

林志玲手势不断

林志玲托腮思考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0日,由小马奔腾影业出品的爱情时尚大片《幸福额度》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出席。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林志玲,详谈拍摄《幸福额度》的感受,她期待该片能让有拜金思想的女孩有所思考。而近来频频进军内地参演合拍片的她表示,电影是自己未来的轨道。

谈角色

新片深陷四角恋 “观众请不要投诉我”

在《幸福额度》中,被陈坤、廖凡杨佑宁三位帅哥包围的林志玲可谓是“众星捧月”。在前不久上映的《单身男女》中,高圆圆就一人面对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的追求,让女观众们羡慕嫉妒不已,三角恋尚且如此,深陷四角恋的林志玲又会收获怎样的评价呢?

林志玲先是玩笑地表示“观众请不要投诉我”,然后她并不担心,虽然自己演的这个角色有很多缺点,但胜在真实,很生活化,而复杂的多角恋人际关系也是存在的。她不会为了“不让角色讨厌”而去远离自己的角色。

角色有拜金倾向 希望女观众看后自省

林志玲此次饰演的角色,颇有一种在金钱和真爱中摇摆不定的感觉,而这样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是存在的。“这个人物她做错事,怎样很傻很不理智地丢弃自己的爱情,以为金钱就是一切,以为改变自己就能挤进上流社会,这些都是可能发生的,希望透过这个电影让女观众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会这样,有一个自省,也探讨一下现在这样的价值观。”

出演该片后,林志玲认为对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都有了影响,“我觉得我更有勇气去追求和拥有,更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缺点。”

谈合作

被陈坤坚持公益感染

此次林志玲与陈坤是首度合作,拍之前两人并不熟悉,但拍完后陈坤的演技和经验都让林志玲有了确定感。“他很有魅力,我一直在讲,他的眼睛会电人。”让林志玲意想不到的是,陈坤对于公益的坚持和对长远事业的规划,“这让我学到很多,我很愿意加入他‘行走的力量’里,8月我会有时间帮忙尽一份力。”

廖凡本人并不野性 有学者气质

同为台湾演员的杨佑宁与林志玲原本就较为熟悉,进入合作状态很快,而廖凡最初给林志玲的印象则来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的野性表演,但接触本人后,林志玲发现他有一点学者的细腻感觉。

谈进军内地

电影是未来的轨道 不会注意哪个区域

近年来林志玲参演不少合拍片,进军内地影市。但她表示自己没有刻意去选择在哪个区域发展,她强调自己非常喜欢电影,希望电影是自己未来的轨道,内地有很多好的电影人和多元化的故事,能合作就已经很满足了。

谈红毯争艳

“那就让她们赢吧”

林志玲会在次日的上海电影节开幕式走上红毯,而范冰冰李冰冰等在戛纳刚刚“秀”完的女星又将在上影节的红毯上再度争艳。对此林志玲并不在意,被问及“有没有想赢的心理”,林志玲笑言“那就让她们赢吧”。

(凤凰网娱乐上海电影节报道组:文/采访/秦婉 图/雪词 视频/郭澄子)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幸福额度 林志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